close

嗨嗨嗨嗨嗨~HI HI HI HI~

因為剛申請成功,成為部落客,所以非常的興奮

我是一位年約20~50的女孩(範圍很大嗎?)

家中有兔子(Tricky:...)跟貓咪(Lala:喵~),經過一年與他們的相處。我決定一件事情...

就是用我的生命、閒暇時刻、其實是上班空閒,撰寫與他們有關的所有事情(yayaya)

一直都很喜歡動物,也很想享受看看照顧他們是什麼感覺

於是在某個下午,我衝動購入了籠子木屑牧草(還記得總共是1700多)

(我會再詳細說明養可愛的兔子要準備哪些東西~敬請期待唷~)

還有牙齒(台語:Tricky)


姓名:牙齒 

英文名:Tricky

生日:2014/12/10 射手座

兔子的小時候真的是我見過的動物當中最可愛的

而且他真的好小隻喔跟手掌一樣大

當初原本要叫他屎王(ㄙㄞ王)因為小兔子真的是隨時任何時刻都可以棒賽ㄟ

但是礙於雅觀,名字是一輩子的事情

就決定牙齒(台語)囉~

(我個人覺得我名字取的很有趣,台語的牙齒跟英文的tricky,竟然發音相近欸)


其實坦白老實說啦!

貓咪的長相真的沒有狗狗阿兔兔阿來的討喜

可是真的養了之後

我他奶的真的變成百依百順,看到她任何行為都會覺得超可愛的小粉絲 <3

 

拉拉會出現,其實和我身邊的朋友有關...

常常和她們見面,她們就拿出手機,從第一章翻到最後一張,每張一定會說:你看~超可愛der~

我就覺得長相不討喜了做什麼都..無法構成..超可愛..(朋友抱歉)

但是我這個人就是有一點點犯賤..想試看看到底多可愛,然後愛心同情心憐憫同時發作

並且看網路上需要領養的貓咪越看越可愛

姓名:拉拉 (榮幸與徐嘉瑩同名欸!)

英文名:Lala

生日:2015/11/6 天蠍座

拉拉的名字沒有什麼意思,只是如果他跟tricky一起組團的話

就會是 Kiki Lala/lucky/來去(台語)/去啦(台語)

 

在一些巧合下我在臉書上找到了那時剛出生不久的小貓咪,

在這裡提醒大家一個小重點~認養奶貓不是壞事~可是如果她有媽媽,那就請等到她斷奶再帶走她唷~

畢竟母奶還是最棒的營養 (添加了糖、香料、還有美好的味道..)

於是在拉拉快兩個月的時候我把她帶進了家裡,成為我們的一份子😁

 

妳看看妳看看

勾錐成這樣我能不成為小奴隸小粉絲嗎~

然後他們兄妹倆有一些共同的嗜好...

當然,合情合理,小朋友嘛~都喜歡看電視阿玩電腦阿~

合理合理

(哈哈~讓妳們知道我打lo了哈哈哈)

 

(上次我看康熙最後一集,拉拉也很專心的在看小S

我想女生的口味真的都蠻接近的)

 

(專注的背影)

哥哥牙齒就比較成熟一點,在看談話性節目

 

兔子跟貓咪個性其實有點像,大部分不太喜歡妳主動去抱他

但是她掙脫完又會繼續待在妳身邊躺著趴著..有點摸不著頭緒,

可是對於喜歡這種柏拉圖式的感情的我來說→完美~

他們心情好也會表現出來

那時候就很可愛了~

兔子開心或表達謝意的時候會到妳身邊舔妳,可能是小腿可能是臉可能是anywhere

貓咪爽的時候會呼嚕,用身體磨蹭妳,眼睛微瞇,下巴抬高,總之就是一臉爽臉

(我會再把他們的神舉陸續po出的)


再來,他們也喜歡閱讀

只是妹妹拉拉比較喜歡看購物傳單

(貓常看起來臉臭,沒辦法..)

 

哥哥牙齒真的是很乖~很有學問~

看的是明天要考的科目ㄟ~

(從巴洛克到搖滾樂)

(明明就是額利沙隔天要考試...

還不專心,開始幫tricky拍宣傳照)

因為牙齒混到獅子兔,所以他的瀏海跟落腮鬍都蠻長的


拉拉還有一個小優勢

就是  "好收納"

五 影 某~~~

真的是她自己跳進去,然後遲遲沒有出來~

貓咪好像都喜歡把自己塞在某處

可能在尋找安全感吧

我朋友的貓咪也會自己去塞在已經裝不下她的小盆子裡

呼呼大睡..

 

妳看~

就連wastons的紙袋也可以攜帶拉拉

想要多知道一些~tricky拉拉還會發生什麼事嗎~

敬請follow我的部落格唷

有關兔子貓咪的問題也可以問我唷~

臉書搜尋: Kiki Lala 或直接在下面留言^^

arrow
arrow

    雪倫與拉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